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总裁及固恩治(青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参观橡塑重点实验室
2021/06/09 15:57:48     (访问量:)

202169日上午,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总裁祁松、中国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杨烨、中国区研发负责人于兆霞,固恩治(青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勇一行来橡塑重点实验室参观。橡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教授陪同参观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大型设备仪器水平、科研能力和历年来科研成果的转化情况。

康迪泰克 (ContiTech division) 是德国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的下属子集团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德国的汉诺威,是全球橡胶和塑料专业技术领域的专家。

固恩治(青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原为固特异(青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固特异公司在中国投资建成的第二家独资企业,其产品涉及各种轮胎、汽车软管及其它橡胶产品。

来访单位多个产业板块与重点实验室橡塑材料研究方向吻合,双方领导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此次访问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