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威海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参观橡塑重点实验室
2021/06/30 18:52:58     (访问量:)

2021630日下午,威海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丁永东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高级教练宫淑清,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经济发展局领导以及腾森橡胶轮胎(威海)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橡塑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淑华,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青岛科技大学橡塑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张建明,副主任史新妍陪同参观。史新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科研实力以及先进的仪器装备。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在橡塑楼405会议室进行了深度交流,孙洪广书记向客人们介绍了高分子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以及学生学习和就业情况。张建明主任进一步详细的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团队、校企合作、产学研以及对外开放交流等情况。客人们对青科大高分子学院橡塑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欢迎青科大的毕业生选择威海就业。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