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九次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青岛顺利召开
2021/07/20 11:50:06     (访问量:)

2021718日下午16:00-18:00 山东省橡塑材料与工程重点实验室/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促进会议及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青岛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视频方式,橡塑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程正迪院士、副主任委员曹湘洪院士及委员郭宝春教授出席线上会议。山东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王钟伟、副处长赵文彬,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管崇亮,青岛市科技局基础处处长李欣,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科技处处长李再峰,橡塑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高分子学院橡塑重点实验室领导和学校部分科研平台领导出席本次现场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两个议程,第一部分由高分子学院院长兼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闫业海主持,陈克正校长致欢迎辞并向参会领导及委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及展望;王钟伟处长详细介绍了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政策改革,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相关政策与实施方案,鼓励并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的支持力度;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管崇亮也表达了青岛市对高校科研平台的关注和支持。

会议第二部分由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委员程正迪院士主持,程院士介绍了新成立的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执行主任张建明做工作汇报,之后领导及委员们针对实验室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尾由陈克正校长总结发言,陈校长表达了对参会专家的感谢,针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承诺一定会积极改进,校领导与学院齐心协力推进橡塑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推进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