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第一届橡塑新材料分析检测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橡塑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
2021/07/31 15:20:13     (访问量:)

近日,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的第一届橡塑新材料分析检测技术高级研修班在青岛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本届研修班主要面向企业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实验测试人员进行实验技术及应用基础培训,来自山东星宇、青岛黑猫等十几家企业近四十名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与现场演示的方式,从实验原理、实验关键因素、典型应用实例、仪器校正和维护等方面对动态热机械分析仪、橡胶加工分析仪、差示扫描量热仪、热失重分析仪、红外光谱仪、凝胶渗透色谱仪进行了讲解与演练。

学员们对本届研修班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期待下一届研修班继续相约青岛。

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发挥了橡塑重点实验室的优势资源,加强了实验室与行业的沟通交流,起到了为社会、为行业服务的作用。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