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2021专题研讨会系列之一----高分子材料模拟仿真专题顺利召开
2021/11/22 09:01:42     (访问量:)

20211119日下午,由高分子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21年高分子学院橡塑重点实验室专题研讨会系列之一----高分子材料模拟仿真专题在橡塑楼4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橡塑实验室执行主任张建明教授主持,副主任刘伟出席本次会议。

本专题共有11位本院教师和2家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与会专家学者就计算机模拟仿真技术在轮胎及其他橡胶制品中的应用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交流了最新的学术思想和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张建明教授作总结发言,张教授指出,该专题研讨会的宗旨是加强我院老师之间的交流,推动资源整合,并促进老师之间的合作。作为专题首场会议,本次会议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会议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后续会议继续保持,橡塑重点实验室也会继续协调各个环节,为学院老师们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