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王友善教授至橡塑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2022/02/17 14:56:45     (访问量:)

2022216日下午,应高分子学院张学全教授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防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友善教授来我实验室,为老师和同学们做了《橡胶复合材料与结构开发》的专题报告,张学全教授主持报告。

报告中,王友善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团队近几年在轮胎结构仿真设计,性能验证,轮胎智能加工,高性能橡胶复合材料等领域的创新性成果。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提问,王教授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就怎样实现原始创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王教授在轮胎结构设计,新材料开发应用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创新性思维给与会师生带来极大启发和鼓舞。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