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高分子学院、橡塑重点实验室骨干赴沈阳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橡胶基础研讨会
2022/08/24 13:27:31     (访问量:)


8月19日至21日,第十八届中国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召开。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院长兼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闫业海教授、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张建明教授、副主任史新妍教授和刘伟副教授、橡胶工程研究院赵树高教授、高分子学院配位聚合合成橡胶团队张学全教授、生物基高分子与功能弹性体团队段咏欣教授、橡塑新材料可控制备团队贺爱华教授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青岛科技大学在本次大会上共有13个报告,其中大会报告1个,分会报告12个。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沈阳工业大学、中国化学会橡塑绿色制造专业委员会主办,张立群院士和许光文校长担任会议主席。大会共安排大会报告12场、分会报告105场,来自国内各大高校院所的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会议以“基础支撑,面向应用,低碳循环,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橡胶基础研究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从事橡胶基础研究工作的科技、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者提供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国橡胶基础研究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