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青年骨干教师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4/01/28 12:52:26     (访问量:)


2024126日,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首届青年骨干教师学术论坛成功举办。高分子学院院长兼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明、橡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出席本次会议。本届青年骨干教师学术论坛共有50余名专家及青年骨干教师参与。

开幕式上,张建明院长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为契机,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为青年骨干教师之间的深层次学术合作打造一条流动的渠道。学院也会继续汇集学校学院优质资源和力量,为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提供机会和平台、做好服务和保障。

会议分别由闫寿科教授和张学全教授主持,共10位青年骨干教师介绍了各自研究工作及现阶段在人才政策、实验测试条件、招生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学院现阶段发展给出建设性意见。参会人员围绕高分子材料合成、加工、应用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充分交流了最新的学术思想和研究成果,并期待继续参与下一届青年骨干教师论坛。

此次青年骨干教师学术论坛的举办是高分子学院打造高水平青年科研人才队伍的有效举措,对于促进学术创新和学科建设、推动高分子学院发展固本强基、提质赋能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