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俄罗斯CORDIANT公司技术专家来访并座谈交流
2024/03/01 14:08:57     (访问量:)


2024229日下午,俄罗斯CORDIANT公司Valentin ZhoginDmitry Golubev两位技术专家到访橡塑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建明、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等陪同交流。

首先,史新妍副主任带领参观橡塑重点实验室,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测试仪器设备等情况,交流中对实验室平台的专业性给予肯定。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IMG_20240229_151226.jpg

随后,在橡塑楼40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首先张建明院长对来访技术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高分子学院的发展近况;史新妍副主任介绍了橡塑重点实验室的测试平台及研究方向;随后在轮胎新材料、加工和模拟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期待在轮胎领域共同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40301111328.jpg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学全、刘恒、孙举涛等多名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