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昌邑市政府来高分子学院交流调研
2024/03/08 08:18:34     (访问量:)


37日上午,昌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东一行来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调研,进一步推动政校企深度合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坤、高分子学院院长兼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明、党委书记宣宗伟参加接待并座谈交流。

说明: https://vsbnew.qust.edu.cn/_vsl/7EF7FA038583B57C72A62D77664EE3E3/AB05152E/68C14B?e=.jpg

张洪坤对孙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断深化政校企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张建明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昌邑市政府重视人才、服务人才的诚意和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表示感谢。

宣宗伟表示双方渊源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进步。

学院骨干教师就锂电池、石墨烯的研究情况进行了展示汇报。

说明: https://vsbnew.qust.edu.cn/_vsl/1725E26ECF504C9BCBE6A93392DF9FFD/A24DC4B6/5161E9?e=.jpg

昌邑市干部教育中心、下营镇、饮马镇等相关负责人、昌邑市企业代表,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分子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就相关内容进行对口交流,会后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副主任史新妍带领参观了橡塑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