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比利时法兰德斯技术研究院(VITO)一行参观重点实验室
2024/03/18 14:33:46     (访问量:)


2024315日上午,比利时法兰德斯技术研究院(VITO)副院长Bruno Reyntjens一行参观橡塑重点实验室。青岛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兵、副处长宋飞,科技处副处长于薛刚陪同交流。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史新妍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学术委员会成员、研究方向等内容,双方交流中发现有很多相同的研究领域,橡塑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成果转化、上市公司孵化等方面有自己的优势,基于比利时法兰德斯技术研究院(VITO)与学校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期待双方能够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