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祝贺张建明教授再次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4/03/28 11:00:21     (访问量:)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因此,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建明教授连续两年入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23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png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