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北京橡胶研究院院长李高平一行来访交流
2024/03/28 14:41:56     (访问量:)


   327日下午,北京橡胶研究院院长李高平一行来访,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宣宗伟、院长张建明、副院长刘恒参加座谈交流。

   宣宗伟代表学院对北京橡胶研究院院长李高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此次交流是今年年初到北京橡胶研究院后的又一次深度交流,通过观看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在致力于橡胶事业的发展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扩大交流,深化合作。

  张建明介绍了面向橡胶行业的国家级“产学研用”一体化分析测试创新平台,平台将以原材料及试样的结构表征与组分剖析为基础,以企业需求和行业发展要求为导向,以高性能特种橡胶符合材料的开发为突破,以推进橡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构建“三位一体”(构建创新载体、服务行业产业、推动学科交叉)的“双聚焦”(对标国际先进、瞄准未来需求)开发模式。

  李高平对学院特色化发展道路表示肯定,充分发挥橡胶工业特色,期待在联合办学、分析测试技术等方面强强合作。 

  会前,北京橡胶研究院院长李高平一行参观了学校分析测试中心、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测试平台。高分子学院张学全教授、段咏欣教授等骨干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