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实验室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信息>>正文
喜报:橡塑重点实验室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
2010/11/08 15:38:35     (访问量:)

从省发改委获悉,我校“山东省先进橡胶材料与加工技术工程实验室”已于近日获批。实验室重点对本行业的关键工艺技术和前瞻性技术进行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解决制约本行业技术发展的瓶颈问题,研制开发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国际当代先进水平、满足市场需求、填补国内空白的橡塑材料相关产品,为进一步带动我国橡塑专业领域整体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技术支撑。未来5年内,实验室拟承担或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2-4项,争取获得专利10项以上,紧密围绕行业发展要求,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完成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委托的科研课题,开展相关产业关键技术攻关、重要技术标准研究制订,和技术创新人才的培养,促使实验室更好地为我省和行业服务。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