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及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及公告>>正文
第二届亚洲先进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
2012/04/18 12:57:00     (访问量:)

第二届亚洲先进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

办:青岛科技大学

会议时间:2012年04月25- 27日

举办地点:青岛八大关宾馆

会议主题:光电功能高分子、生物医用和环境友好高分子的结构调控与性能关系

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1年四月在青岛八大关宾馆成功举办了由国内中青年学者为主的先进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促进了青年学者之间的合作与了解。在该次会议主要参与人的倡导下, 2012年青岛科技大学将继续主办该学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高分子科学前沿问题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背景:

邀请参会人员

Kohji Tashiro日本丰田工业大学,亚洲Polymer杂志主编

闫寿科 北京化工大学

史林启 天津南开大学

刘天西 复旦大学

甘志华 中科院北京化学所

石旭东 中科院北京化学所

中科院北京化学所

刘琛阳 中科院北京化学所

王献红 中科院长春应化所

杨小牛 中科院长春应化所

石彤非 中科院长春应化所

李良彬 中国科技大学

苏州大学

邱兆斌 北京化工大学

李慧慧 北京化工大学

黄晓宇 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李昊龙 吉林大学

翟文涛 中科院宁波材料研究所

耿建新 中科院北京理化所

卢咏来 北京化工大学

王大鹏 德国马普高分子所

迟旭东 中科院北京化学所

何本桥 天津工业大学

石海峰 天津工业大学

论坛日程:

4月25日:全天报到

4月26日:开幕式、特邀/主题报告、墙报

住宿/报到:

青岛八大关宾馆, 标间价格400元/天(含上网费)

会议费用:

注册费: 老师每人2000元,学生免注册费,旅费及住宿费自理,用餐及旅游由会议主办方承担。

注册费交纳方式: 报到时交现金 或 银行转帐均可 (收款单位:青岛科技大学,帐号:3803 0251 0902 4900 822,开户行:工商银行青岛开平路支行),如银行转账请注明“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注册费”。

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咏欣,毕薇娜

联系地址:青岛市郑州路53号,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岛科技大学)

邮 编:266042

电 话:+86-532-8402604; 手机: 15092410551,15205326138;

传 真:+86-532-84023977

E-mail: dyx@qust.edu.cn(段咏欣);rubber@qust.edu.cn(毕薇娜);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