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及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及公告>>正文
每周安全公报(2018.5.14-5.20)
2018/05/18 16:00:25     (访问量:)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实现本周的安全工作目标开展了如下工作:

1. 本周四(5.17)召开了主任工作会议,全体主任参加了会议。主任们交流了目前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现状,强调了各主任安全工作分工责任,进一步确定了实验室近期工作重点,全面抓好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2. 进一步落实了上周安排的安全重点工作

(1)实验室消防门的安全通道指示牌已安装到位。

       

(2)电镜室强化了安全责任人,合理安排电镜室的钥匙管理。

(3)相关老师正在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放置在后院的要报废的罐体。

(4)配合物业和电梯公司对橡塑楼的电梯进行了特种设备的定期维护和相关问题的整改。

   

3.进一步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电炉、马弗炉、烘箱等加热设备在夜间无人值守时,一律断电停用。进一步强调近期没有特殊需求,夜间一律不安排实验。通过安全检查,各实验室均能按要求使用电器,实验室安全状态良好。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