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及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及公告>>正文
橡塑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特殊时期测试流程
2020/05/26 16:25:44     (访问量:)

橡塑重点实验室所有防疫措施均按照青岛科技大学相关要求实施,根据橡塑楼特殊的地理位置及承担全校材料类测试工作的特殊性,特做如下补充方案:

 

(一)日常防疫措施

  1. 教职工一律持“健康绿码”及一卡通进入橡塑楼,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校外无关人员和体温超过37.3℃的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橡塑楼。

  2. 实验室、办公室应保持全天开窗通风。如使用空调,保证空调系统供风安全,保证充足的新风输入,所有排风直接排到室外。

  3. 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由明德物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执行;实验室、办公室的消毒工作由各房间负责人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执行。

 

(二)疫情期间研究生管理措施

  1. 疫情期间,为避免聚集,仅允许橡塑楼各课题组研究生在各自实验室开展科研活动。研究生需填写《橡塑重点实验室实验申请单》并签署承诺书,经导师签字同意,由导师或导师指定教工护送至橡塑重点实验室,在门卫备案后方可进入橡塑楼。每天进入橡塑楼需出示“健康绿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查,登记并刷一卡通进入,缺一不可。

  2. 为防止研究生未经允许擅自离校外出,特限定研究生在校园北门与橡塑楼出入的时间间隔不超过10分钟,橡塑楼办公室每天安排专人核查出入时间记录。橡塑楼研究生外出报备实行导师负责制。

  3. 为了发挥橡塑重点实验室测试平台服务全校科研的作用,同时兼顾防疫需求,测试需求实行电话预约。将在橡塑重点实验室门卫及校园北门设两个取样点,分别供院内及院外师生送样。测试结果采取邮件形式反馈。需要进入实验室自己测试的研究生,需经导师及实验室平台老师同意。返回校园时,由教工或门卫送回北门。

 

  附件1-橡塑重点实验室实验申请单及承诺书.docx

  附件2-橡塑重点实验室样品交接单.docx

附件【附件2-橡塑重点实验室样品交接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橡塑重点实验室实验申请单及承诺书.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