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橡胶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队伍>>橡胶工程>>正文
王洪振
2015/01/12 09:51:06     (访问量:)

王洪振简历

2002.9~2006.7青岛科技大学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士

2007.9~2010.6青岛科技大学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黄宝琛教授课题组 硕士生

 研究方向:1-丁烯与己烯共聚物的合成与表征(国家863计划)

2010.9~2014.6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工程塑料重点实验室 董金勇研究员课题组 博士生

 研究方向:聚丙烯的功能化及高性能化,嵌段、接枝聚丙烯的设计与合成及其功能性的表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1103163);聚丙烯/聚苯乙烯合金的设计与合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1003106)

2014.7~至今青岛科技大学橡胶工程教研室,研究方向:橡胶加工新工艺及特种橡胶。

已发表多篇论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主持课题一项:天然橡胶/白炭黑湿法混炼的多组分反应及混炼胶结构与性能的表征。参与辛振祥教授课题组多项橡胶循环利用课题。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