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橡胶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队伍>>橡胶工程>>正文
孙翀
2017/05/09 08:58:45     (访问量:)

导师姓名

孙翀

性别

出生年月

19840227

职称

中级

学历(学位)

博士研究生

所属院系

高分子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研究生导师

行政职务

招生专业

材料加工工程

研究方向

高性能橡胶纳米复合材料的结构、性能、加工与应用

联系方式

sunchongmc@163.com13791990181

个人简历(包括近期科研项目)

孙翀,男,1984年2月生,博士研究生,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橡胶教研室教师,硕士生导师。曾就职于德国Lanxess集团Leverkusen研发中心,并赴德国橡胶研究所(DIK)进行课题研究,德国Kaiserslautern大学访问学者。从事高性能橡胶纳米复合材料的结构、性能与加工方面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如:橡胶流变学、橡胶材料的疲劳机理及纳米填料在并用橡胶中偏析行为的研究等;承担多门本科及硕、博士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截至目前,已在国际及国家级核心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报告十余篇/次,其中SCI收录两篇,EI收录一篇;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内(如中石化)及国际合作项目(如德国朗盛集团、德国大陆集团、法国哈金森集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项目号:51503114),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项目号:51273099和51073084)。

 

COPYRIGHT 2009 青岛科技大学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